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关于就业见习基地及岗位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23-01-19 17:51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就业见习基地介绍——鸿洲集团简介

 

鸿洲集团成立于1998年,目前拥有十七家投资控股企业,作为海岛复合型旅游地产引导者,鸿洲不断书写业界传奇。投资项目主要分布在三亚、海口、深圳、珠海等地。

如今,鸿洲集团已经成为集游艇产业、酒店产业、商务会展、复合型地产开发以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集团企业,打造了符合海南自贸港特色的完备游艇产业链。

近年来,鸿洲集团着力深入游艇设计制造领域,开办游艇驾驶培训学校,培养一批批海南游艇行业专业人才,助力推动海南自贸港游艇产业的全面发展。

目前,鸿洲集团充分履行社会责任,逐步建立就业导向,政策扶持、社会参与的就业技能的培训工作机制,以提高就业人员素质和就业能力为目标,以落实目标管理责任制为抓手,以标准化、精细化服务管理为手段,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就业培训各项政策规定与措施,充分发挥政策效应,有效利用社会资源,使就业人员能够得到深层次培训,就业见习岗位涵盖物业、酒店、酒吧、游艇等板块,鸿洲集团将聚力打造人才集训基地,努力成为人才培育的摇篮,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

 

 

三亚市就业见习岗位确认表
基地名称: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审批时间: 2023.1.18
岗位名称 人力实习生 会计 出纳 物业实习管家
人数 2 2 2 1
岗位名称
人数
小计 7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