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办

【字体: 打印
2020-11-08 17:23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1月7日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校区内“2020年海南三万人才招聘2021届高校毕业生留琼就业创业系列活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毕业生就业见习招聘会暨秋季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活动是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主办,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就业创业与校友办公室承办,活动启动仪式上三亚市人社局、热海院相关领导分别致辞,舞台上空彩花纷飞随即拉开了活动序幕。

为深入落实人才强省战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就业见习招聘月活动”的政策宣传、组织招聘会等工作,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在活动筹备之初主动协调各区就业部门动员企业尽可能的提供一批见习岗位参加招聘会。同时联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通过自有渠道发布活动邀请,吸引了“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苏宁易购”“安踏集团”“屈臣氏”“亚特兰蒂斯酒店”等重点企业在内的220家招聘单位提供了近6000余个就业岗位入场招聘,其中实习生岗位176个,有毕业生近4000人前来应聘,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83人。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在会场设置了就业政策宣传点,提供就业指导、就业见习、创业指导、人事档案托管、小额贷款担保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不时接受毕业生前来咨询小额贷款、创业扶持政策的相关内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