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王光才局长检查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02-05 08:42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4日上午,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光才局长、赵辉副调研员前往市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王光才局长就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暂停部分仲裁活动、灵活办公方式、体温监测点设置、人员防护及分散用餐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王光才局长向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我防护,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业务工作。要求我院全力做好咨询服务工作,尤其是指导企业妥善处理因疫情影响的劳动关系问题,企业应当依法支付职工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期间的工资,维护好社会稳定和劳动关系和谐。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