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9-20 17:21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9月19日上午,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锐同志受局党组书记王光才同志的委托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统同志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局全体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流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安排部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局全体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地将主题教育与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结合起来,时刻牢记人社部门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部门,联系群众最为紧密,服务群众最为直接,必须时刻不忘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的初心,必须时刻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抓好“规定动作”,又要突出特色抓好“自选动作”,加强整治人社系统行风建设问题,努力推进稳就业政策落地,真正做到“两促进、两不误”。三是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共同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统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避免出现“两张皮”。三是要紧扣总体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要对标对表查找问题并抓好落实。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