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举办《加快推进人社体制机制改革 为自贸区(港)建设提供高水平民生和人才保障》专题讲座

【字体: 打印
2019-03-06 08:47 市人社局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领导干部对自贸区(港)建设的认识与理解,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3月5日上午,我市邀请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综合处处长黄登才同志作题为《加快推进人社体制机制改革 为自贸区(港)建设提供高水平民生和人才保障》专题讲座,深入解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支持海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围绕怎么充分利用好中央、省政策,加强与中央、省有关部门沟通,争取政策落实落地进行辅导。

讲座由副市长谢庆林同志主持,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分管领导和人事工作负责人、各区政府人社工作分管领导、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各区人社局领导班子、市重点企事业单位人事工作负责人、三亚技师学院干部职工及市人社局及其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等200余人参加。







讲座从4个方面解读了《实施意见》,围绕海南省自贸区(港)建设关于人员和人才自由流动的重点、难点和措施等作了深刻的解析和阐述,并在如何“引才、用才、留才”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副市长谢庆林同志在会上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要抓紧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实施意见》的落实;三是要加强部门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引才、用才、留才”的良好环境,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高水平民生和人才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