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内设机构

组织人事和表彰奖励科

【字体: 打印
    

名称:

组织人事和表彰奖励科

主要职能:

按管理权限负责机关和所属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调配、干部管理、干部考核、奖惩评定、教育培训、人才和工资管理工作,牵头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牵头开展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指导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队伍建设,牵头开展窗口单位作风建设。负责局机关和指导局属单位退休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负责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

    负责全市评比达标表彰工作的政策指导、统筹协调、审核备案和监督检查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我市表彰奖励制度,根据授权承办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开展的表彰奖励活动,承办国家和省表彰奖励、国务院荣誉称号在全市的推选工作。

联系电话:

0898-888695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