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海棠区4个就业驿站正式揭牌运行

【字体: 打印
2022-12-30 09:20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海棠区4个就业驿站正式揭牌运行


12月29日,海南就业驿站——三亚海棠龙江站、龙海站、南田站、林旺站正式揭牌运行。就业驿站揭牌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海棠区公共就业服务功能向基层延伸,努力打通乡村公共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

就业驿站主要为广大务工人员提供用工咨询、求职登记、信息发布、职业介绍、技能培训、现场洽谈、权益保障等一站式、全方位、便捷化公共就业服务。将搭建起劳动者和用人主体之间的“连心桥”,把就业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劳动者实现就近就业。

各个就业驿站将对有就业需求的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方向及就业岗位推荐,并且记录求职人员相关信息开展后续跟踪服务;同时,就业驿站也会定期咨询企业用工需求,及时发布用工信息,以便求职人员更好地寻求就业方向和解决就业需求。

    海棠区就业驿站的设立,将进一步满足广大劳动者多样化、多层次的就业服务需求,让“小驿站”发挥稳就业、促民生的大作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