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赴三亚(深海所)寒假实践队赴我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字体: 打印
2022-02-15 11:05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赴三亚(深海所)寒假实践队

赴我局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


2月9日上午,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工组组长沈欣炜老师率寒假社会实践队一行9人赴我局开展主题为“走访魅力三亚,探究海洋产业”的社会实践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我局一级调研员黎达明同志主持。


市人社局与会领导对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赴三亚实践队一行表示欢迎。沈欣炜老师表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社局)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具有代表性的政策措施,探索推动高水平人才赴三亚就业路径和模式。同时,也希望借由本次实践深入了解三亚的风土人情和创新创业的氛围,能够进一步在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以至更大的范围宣传三亚市良好的就业前景。

会上,市人社局一级调研员黎达明同志、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副局长谭正理同志以及涉及就业创业工作各业务科室同志与实践队成员行了充分交流。实践队就三亚再就业培训、各领域人才引进扶持政策以及三亚市特色产业等提出问题并抒发见解,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

通过本次实践队与我局的座谈会,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赴三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自己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在大力发展海南自由贸易港的背景下,三亚未来对特色产业的发展优势分析和就业创业的政策扶持,也表达了自己对三亚市海洋发展远景的看法。

鹏城琼海,虽隔百里,但在就业选择与信息互通的脉动下,将有越来越多的英才栋梁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宣传了解三亚市,投身三亚建设,最后扎根三亚,以自身优势、三亚建设以及国家号召三个方面为切入点,统绘人生新蓝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