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揭牌

【字体: 打印
2022-02-17 15:35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揭牌

2月16日上午,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和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揭牌仪式在鹿回头广场举行,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迈入新的发展阶段。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省人社厅厅长宋少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包洪文出席。

2021年8月27日,人社部正式批复海南省人民政府,同意建设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设立两个分园(海口分园、三亚分园),同意建设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选址鹿回头广场,2021年5月,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进入试运营阶段,已引进FESCO等一批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园区。

随后,周红波主持召开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和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建设推进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周红波对省人社厅在推进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和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建设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建设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和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是推动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促进就业创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立足种业、深海、旅游及现代服务业,坚持国际化、特色化、市场化原则,采取一园多点、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拓宽职业技能培训、资格认证范围,借鉴先进地区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经验,全面加快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建设,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全国旅游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宋少华表示,省人社厅将积极配合三亚做好园区建设,在园区建设资金、政策扶持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力争到“十四五”期末,把中国海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三亚分园打造成为南北呼应、辐射全省、面向全国和服务“一带一路”国家的自贸港人力资源服务高地,将中国三亚旅游人才市场建成高端的旅游人才培育基地、世界旅游人才交流平台。

吴海峰、邹家明、严连勇出席活动。

(注:来源自三亚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