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省人社厅厅长宋少华到三亚调研根治欠薪工作

【字体: 打印
2021-10-11 11:15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相关要求,指导基层进一步做好根治欠薪工作,915日至16日,海南省人社厅厅长宋少华一行到三亚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尹承玲陪同调研组到市人社局、中国(海南)人力资源产业园三亚分园和三亚技师学院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局长王光才汇报了三亚人社工作、根治欠薪工作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体制改革总体情况,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住建局分管领导做了交流发言。

宋少华厅长充分肯定了三亚市根治欠薪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依法完善体制机制,压实各级政府和部门责任,充分发挥根治欠薪领导小组联动机制作用,齐心协力做好根治欠薪工作。二是抓好“八项制度”落实,以防为主,从根源上防范农民工欠薪问题。三是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做好劳动保障监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四是积极创新,全力以赴破除各项堵点难题,扎实做好营商环境劳动力市场监管指标测评准备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尹承玲要求市人社局和相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宋少华厅长讲话要求,抓好“八项制度”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落实,切实做好三亚市根治农民工欠薪工作。

宋少华厅长到中国(海南)人力资源产业园三亚分园调研

宋少华厅长到三亚技师学院调研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