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打印
2021-03-03 10:47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日上午,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李锐同志主持,市人社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班子成员;仲裁院、档案室、一卡通中心、鉴定中心负责人参加,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李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才同志作了题为“提升能力水平、扛起使命担当,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贡献人社力量”的年度工作报告,回顾了全市人社系统2020年度开展的相关工作,总结了我市人社系统在自贸港建设中完成的各项任务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反思改善工作中仍然存在的困点难点问题,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和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及主要任务,并与局党组成员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全市人社系统要继续坚持民生为本、就业优先的工作主线,切实抓好从严治党,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继续落实好“六稳六保”政策,稳定和扩大就业;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及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努力做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的宣传开展,落实责任分工,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明确落实方案,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完成各项任务;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在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事业单位管理等四个方面做出亮点;要廉洁从政,依法办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为建设海南自贸港标杆城市展现人社担当。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