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就业扶贫督导组到天涯区抱前村督查指导就业扶贫迎国检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2-10 20:42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就业扶贫督导组在局长王光才同志带领下到天涯区抱前村督查指导就业扶贫迎国检工作。

王光才同志听取抱前村就业扶贫工作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抱前村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查阅就业扶贫工作相关台账,深入了解问题整改、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公益性岗位管理等情况,并就抱前村外出务工额外奖补发放情况进行了督查。随后实地走访查看了抱前村麦开仁、符进洪等贫困户,了解其务工就业、生产生活状况及就业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

督导组与驻村干部、帮扶责任人深入交流


督导组强调,各区、村要积极落实就业扶贫各项政策,特别是外出务工额外奖补的发放情况要加强跟踪落实,进一步将就业扶贫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督导组查阅工作台账


据统计,全市各区均已按政策落实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额外奖补,截至目前,全市累计计发放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额外奖补119.3万元,惠及贫困劳动力1326人。

督导组入户调查贫困户务工就业情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