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大赴市人社局开展人社工作调研

【字体: 打印
2020-04-01 10:27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同志及人大社会委相关工作人员等一行到市人社局开展调研座谈,调研围绕人社局近几年工作情况、疫情期间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失地农民就业工作等内容展开。市人社局局长王光才同志、市就业局局长何书凯同志分别就调研内容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失地农民就业工作做了座谈交流。


 


   张羽飞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疫情期间市人社局的各项举措予以了高度赞赏,强调失地农民的就业问题直接关系到农民生活质量能否提高,直接关系到社会稳定。要求人社部门要抓好失地农民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提高失地农民的生活水平,维护社会稳定。

    市人社局局长王光才同志表示,下一步会重点抓好就业工作,做好失地农民的就业培训和社会保障等扶持工作,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