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9-30 10:00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9月29日下午,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代表参观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随后,各党员领导干部赴西沙海战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在三亚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现场,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一幅幅展板,一件件实物都生动地展现出新中国成立后三亚70年来的巨变,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在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中肩上的责任和担当。

 

在西沙海战纪念园,大家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用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涵养品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规党纪,传承党史党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现场体验活动锤炼党性、激发动力,让党员领导干部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激励大家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