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贵州晴隆县驻三亚市劳务协作站
在人力资源开发局挂牌成立

【字体: 打印
2019-09-30 09:16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进一步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推动人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人才合理流动,搭建互惠互利的劳务协作平台。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与晴隆县就业局经协商,929日上午在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挂牌成立贵州省晴隆县驻三亚市劳务协作站。


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晴隆县就业局相关领导及劳务经纪人参加挂牌活动。

 

三亚目前有大量的服务业一线岗位空缺,进入旅游旺季后企业需求还将不断增加,晴隆县有农村劳动力18万,其中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近10万,有大量待转移就业劳动人口,其劳动人口与三亚一线岗位人员的缺口互补,通过双方劳务合作,既能缓解三亚部分企业的用工短缺,也促进晴隆县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脱贫和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协作站成立后,双方互为在就业政策宣传等方面提供便利;积极推动两地就业,共同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共同推动晴隆籍劳动力技能提升;根据企业需求组织开展异地技能培训,提升劳动力技能水平,服务企业生产需要方面开展合作,为三亚市用工企业和劳务输入积极搭建对接平台,缓解三亚市一线岗位的用工缺口。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