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工作交流会

【字体: 打印
2019-08-30 17:29

三亚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工作交流会

 



8月30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家就业优先战略和实施更加积极就业政策,应对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和下行压力的影响,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工作会议,分析我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岗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发改委、财政、科工信、生态环境、海关、税务局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企业稳岗返还工作情况,针对人社部门对困难企业稳岗返还相关政策及会审制度进行解读和情况说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工作交流,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