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企业成长助推器——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宣讲会开讲

【字体: 打印
2019-07-12 11:18

7月11日上午,由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教育局、三亚市扶贫工作办公室、共青团三亚市委以及三亚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旅创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十届“海创杯” 海南创业大赛初赛三亚赛区宣讲会在中信银行三亚分行会议室举行。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三亚千艺影视、三亚市文产协会、建华科技、中金徳航科技、声远传媒、三亚在线、金海风会展、兴娱传媒等50余家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大赛组委会现场为企业详细解读了本届“海创杯”海南省创业大赛三亚赛区的评审规则及参赛要求,并鼓励现场创业青年积极参赛。

在导师分享环节,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MBA 仝(tong)君孵化器创始人、海南省资深创业导师曹同军担任创业导师,为企业开展创业大赛专题培训。通过大量的现场互动案例分享生动的解析了目前各类创业大赛的特点及参赛技巧等。

企业互动中,本次大赛的报名企业三亚梅坞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管在宣讲会现场向导师咨询,关于园林绿化智能研发花园民宿业务如何发展,如何参与创业大赛并体现项目优势,导师现场作出解答并就各创业企业的主营业务及盈利模式展开探讨。

 

 

(创业导师曹同军现场分享参赛技巧)

除此之外,宣讲会特邀嘉宾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业务部陈璨,从创新创业企业实际金融服务层面分享了普惠金融服务内容,为企业解答了小微企业创业过程中关注的融资难题。

据悉,大赛组委会将在正式初赛前举办两场宣讲会,为参赛企业解答参赛疑惑,本场宣讲会为首场,下一场宣讲会也将于近期举办。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