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初赛
(三亚赛区)暨独角兽成长分享会盛大启动

【字体: 打印
2019-07-12 11:14

7月5日上午,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初赛(三亚赛区)暨独角兽成长分享会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扶贫办、市妇联等部门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共同开启水晶球,宣告比赛正式启动。现场还有来自三亚市各区人社部门负责人、京东众创三亚基地等创业服务平台负责人以及各参赛企业代表等百余人见证2019“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初赛(三亚赛区)赛事启动。

三亚赛区赛程持续两个月

本届比赛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扶贫办、市妇联主办,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何书凯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大赛赛程安排。本届“海创杯”创业大赛以“创响新海南,共享新机遇”为主题,三亚赛区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赛程为期两个月。并通过比赛,最终将遴选11项优质创新项目,推荐参加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海南省赛的角逐。

导师代表作公正发言

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亚总部总经赖建乐作为本次大赛导师代表,现场作公正声明。他表示将会严格遵守大赛组委会制定的各项评定规则,公平、公正、公开地为三亚赛区大赛评选优质企业和项目。

本届大赛增扶贫专项创业项目

本届比赛首次增设扶贫项目,以“贫困村的产业开发”为方向,针对全市贫困村的产业发展征集优秀项目,助于脱贫攻坚创业创新。

独角兽企业成长分享——高征

本次活动另一个议题,独角兽企业成长分享环节,邀请到了曾任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众筹事业部总经理阿里巴巴淘宝众筹总经理的资深互联网专家高征做独角兽企业成长分享。高征主要就自身在京东、阿里等互联网电商巨头任职的经验、当下互联网电商创业的机会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内容与创业者进行分享,并提出六点建议。

2019年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三亚赛区)赛程安排如下:

大赛发布会   2019年7月5日 周五;

宣讲会一     2019年7月11日 周四;

宣讲会二     2019年7月18日 周四;

初赛         2019年8月6日 周二;

复赛         2019年8月13日 周二;

决赛前培训   2019年8月16日 周二;

决赛暨颁奖   2019年8月20日 周五;

省赛培训   2019年8月23日 周二;

参加省赛     9月上旬 

 2019第十届“海创杯”海南创业大赛初赛(三亚赛区)正式启动 )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