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19-06-06 09:59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亚市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为把国家政策法规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延伸。6月5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市总工会、市社保局到吉阳区博后村亚龙湾玫瑰谷有限公司开展2019年"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目的是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扩大职工群众了解政策、知晓权益,提高企业职工的工伤风险防控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以脱贫攻坚工作部署开展,采取"走出去"方式,采用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动漫政策视频为企业、职工群众进行现场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宣传活动,拉近了与职工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与企业的联系,促进了普法的延伸,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