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谢庆林副市长到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6-06 10:01

谢庆林副市长到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6月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谢庆林同志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鄂立彬的陪同下到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与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和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王光才同志代表市人社局汇报了人社系统近期工作情况、2019年工作思路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谢庆林副市长对人社系统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梳理常规,抓住重点。要理清常规工作思路,抓好重点工作。二是要学经验,借外力。要学习借鉴别的省市人社系统好的经验做法,与国内知名企业和候鸟人才人社专家加强交流联系。三是要敢创新,求特色。要善于总结和梳理三亚人社系统突出特点,形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推进人社工作效能提升。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