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直机关工委考核组考核市人社局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

【字体: 打印
2019-06-04 11:07

三亚市直机关工委考核组考核市人社局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情况


2019年6月3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考核组刘光辉、莫延钦、王金启、张海涛一行到我局开展2018-2019年度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局全体党员参加考核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光才作2018-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一年来,我局抓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质;抓责任落实,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管理;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党员战斗力;抓组织纪律,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抓业务工作,不断推进人社工作上新台阶。肯定成绩的同时列出了四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就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考核组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对考核情况进行现场总结反馈,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了需要整改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党建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王光才同志表态,我局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采取严厉的措施,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以更高的标准、严实的作风,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统领,推进人社工作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