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三亚市举办在深化医改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培训班

【字体: 打印
2018-10-30 15:31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等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工作的要求和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我市深化医改各项工作,10月23日至24日,市医改办、市卫生计生委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暨深化医改培训班。

市卫计委、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三亚税务局等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各区卫计局主要领导,市辖区各公立医院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医改办副主任、市卫计委副主任陈百川在开班仪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我市上半年度医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第四季度医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了深化医改是惠及全民的工作,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我市深化医改工作积极推进。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有,市医改办、市卫计委陈百川副主任就《三亚市医疗服务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以及相关工作要求作重要讲解;市人社局城乡居民医保中心黄槐卫主任对《三亚市医疗服务联合体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按参保人头总额付费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市卫计委人口健康信息平台项目王立勋工程师对分级诊疗双向转诊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以及分组研讨《三亚市医保总额付费核算异议调解(仲裁)机制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