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文件
  • 标    题: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省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通知
  • 索 引 号: 00823238-3/2022-00446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成文日期: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 2020-02-21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
  • 效力说明: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省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20-02-21 17:22:00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市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为统筹做好我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荒难题,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民工到省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务工的十条措施》(以下简称“十条措施”)。为落实“十条措施”中关于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省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工作,现结合我市实际通知如下:
    一、鼓励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省重点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荐我省户籍劳动年龄内(16至60岁)的务工人员到省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务工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助。补助标准为推荐成功上岗人数10人(含10人)以上的,每成功推荐1人,补助500元。政策执行到2020年12月31日截止。
    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成功推荐就业后,应在一个月内,向市人力资源开发局申请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助,并提供以下材料:推荐重点项目务工人员就业补助申请表、职业介绍许可证复印件、推荐就业人员名单及人员身份证明复印件、实现就业人员的劳动合同复印件、实现就业人员的工资发放凭证。上述补助资金申请材料经审核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将补助资金拨付到企业在银行开立的基本账户。
    三、申请地址:三亚市迎宾路189号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四楼三亚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中心,联系电话:88688263。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