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公开征集游艇驾驶员培训机构(第一期)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1-07-14 09:16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各培训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城乡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劳动者就业能力,根据《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打造全省游艇驾驶员培训品牌的工作方案》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游艇驾驶员培训机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机构申报基本条件

(一)具有法定的培训资质,取得政府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游艇驾驶员培训许可证;或经政府行政部门认定,具备承接政府补贴性培训项目资质。具有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在规定范围内开展培训项目。

(二)具有与培训项目和培训规模相适应的培训场所和实训设施设备,具有稳定、合格的师资队伍,具有实训场所或实训合作单位。

(三)具有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培训质量好,证书获得率和培训后推荐就业率高。

(四)遵守职业培训法律法规,教学管理制度完善,内部管理规范、学风好、风气正、社会信誉良好,无违规培训的不良记录,法定代表人无不良诚信记录。

二、申报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一)申报时间:本期培训机构申报时间为2021年7月13日-7月19日,逾期不再受理。

(二)申报地点: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和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804室)。

(三)申报需提供材料:培训机构相关资质材料(包括法人身份证、办学许可证及营业执照等)、教学场地所有权(租用场地需提供租赁协议)、设施设备清单、师资及管理人员名册及培训报价。以上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原件经核对后现场退回。

三、确定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对本机构提供的申请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凡我省具备游艇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均可参加比价,由价低者承接本次培训任务。初步确定培训机构后,将面向社会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

四、咨询方式

职业能力建设和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0898-88869365)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3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