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就业见习基地介绍——三亚亚特兰蒂斯酒店

【字体: 打印
2019-10-12 17:00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以传说中失落的亚特兰蒂斯城邦为蓝本,雄踞海棠湾国家海岸,三亚亚特兰蒂斯是中国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亚特兰蒂斯旗下酒店包括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在建的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公寓和夏威夷奥丽娜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

三亚亚特兰蒂斯承袭着海洋般雄伟壮阔而又神秘的气质,为宾客们开启一段令人惊叹的探索之旅,提供前所未有的娱乐及度假体验,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中畅游惊险刺激的水上滑道,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中与独特的异域海洋生物亲密接触,还能享用种类繁多的饕餮盛宴。

亚特兰蒂斯是真正意义上以海洋为主题的休闲度假目的地。为宾客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和服务,包括世界名厨主理的餐厅;缤纷多样的酒吧与酒廊;水世界冒险乐园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淡水和海水海洋生物展池;露天海洋生物栖息地以及海豚互动和教育中心。在这里,来自全球的宾客还将体验到杰出的住宿服务、令人沉醉的水疗与奢华精品店、宏伟的活动举办场地以及绵延无尽的优质海滩。三亚亚特兰蒂斯将各年龄层的宾客带入极具创造力和吸引力的娱乐休闲水世界。

三亚市就业见习岗位申报表(亚特兰蒂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