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字体: 打印
2019-09-10 18:02

          三亚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第5号)

   三亚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已于2019年9月5日结束。经三亚市民政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资格
复审,确定各岗位入围面试人员名单,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
   经资格复审,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入围面试的考生因故放弃面试资格的,请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5:00前书面递交《放弃面试说明》,《放弃面试说明》可通过现场或传真(传真号码0898-88261577)方式递交。面试空缺名额按规定递补。
   二、面试时间: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上午8:30开始。
   三、面试地点:三亚市迎宾路285号房地产服务中心15楼市民政局大会议室。
   四、面试内容: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素质。
   五、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人员请于2019年9月19日(星期四)上午8:20前到达面试现场候考室签到,若未能在8:20前到达面试现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参加面试人员凭有效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进入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两证缺一不可,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等工具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外逗留,否则取消面试成绩。

   咨询电话:0898―88272832
   监督电话:0898—88283017


   附件:三亚市民政局2019年公开招聘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三亚市民政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9月10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