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公告

【字体: 打印
2019-03-26 16:55

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公告

 

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次资格复审已经结束,现将资格复审递补人员通知如下:

一、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路17号大隆管理局办公楼三楼305室

 、资格复审要求。

1.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前往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进行资格复审,逾期不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2.委托他人办理资格复审,请出具委托办理书(委托书中必须注明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信息,并附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要由被委托人签名按指纹)。

3.资格复审需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书原件

②《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考生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

在编在岗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④各考生对照《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其他栏,提供相关职称证书原件及工作经验材料(劳动合同书和社保清单)。

上述证件及证明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

五、面试相关工作详见面试公告,请入围资格复审人员保持手机畅通,并随时关注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水务局网站相关通知。

咨询电话:0898-88650311

监督电话:0898-88678538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附件: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入围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