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创新就业服务模式 三亚举办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

【字体: 打印
2021-07-14 16:17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7月13日晚,三亚首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在三亚鹿回头广场滨河公园顺利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开发局、三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联合主办,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人力产业有限公司、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出席并宣布三亚人才夜市招聘会开幕。



此次招聘会为综合性招聘活动,共组织用人单位50家,涵盖旅游、文体、现代服务业、航空、互联网科技等多个行业岗位1240个。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模式,线下现场求职人数超1500人,参与线上同步直播招聘人数达40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0人次。活动现场设置了人才政策解读区、求职登记区、就业指导区等,便于求职人员进行人才信息登记,帮助企业在招聘用工、教育培训、人才寻访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今年以来,市人社部门不断完善就业服务机制,扩宽就业服务渠道,创新就业服务方式,全方位开展就业服务,初步形成了信息化、立体化、多元化的就业服务模式。举办“人才夜市”,是人社部门进一步丰富就业服务方式的又一个新探索,此后将每周固定举办,充分利用三亚优美的户外空间资源及广大求职者晚上休闲的时间,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企业创造更加便民的就业服务环境。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