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学习党史惠民生,就业服务在行动--2021年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字体: 打印
2021-06-05 10:52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5日上午在互联网双创中心“2021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由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旨在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更高质量的就业,促进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助力三亚市新兴高新技术产业发展。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实践,把握目标突出重点,切实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在本次招聘会举办前,通过微信工作群、“三亚就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及时发布招聘公告,让群众及时了解招聘计划,同时发动相关企业积极报名参加。有“三亚双华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方舟(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白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钉钉海南服务中心”、“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等35家企业提供了“前端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等3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近300名专业技术人才入场应聘,现场初步达成意向107人。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史悟新,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继续举办各类招聘活动,为更好服务民生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