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天津自贸区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字体: 打印
2018-07-09 00:00

亚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天津自贸区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亚市人社局联合南开大学共同举办三亚市行政机关公务员天津自贸区专题研修班(第二期),全面学习了解天津自贸区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经验和模式。

1.png

     培训班共8天,从7月2日至9日,我市41家市直机关和各区的59名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的内容涉及对外开放新格局与天津自贸区发展新取向、自贸区产业规划与商业运作模式研究、自贸区金融监管政策解读、中国经济结构的变革等方面。

2.png

 

3.png

 

此次培训师资水平高,培训内容充实、针对性强,课程内容紧扣自贸区建设,介绍了天津自贸区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同时还安排了天津规划馆、天津港和自贸区特色企业的实地教学,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和思路。

4.png

全体学员以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5.png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