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5-29 00:00

三亚市社会保险事业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6.jpg

4月17日下午3:30,社保局党支部孙定鸿书记组织支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孙定鸿书记传达,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经济特区新的使命,经济特区要把握好新的战略定位,要成为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实验平台、开拓者和实干家。

会议指出,海南广大干部群众要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海南要坚持开放为先,加快建立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党中央将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要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

会议强调,海南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培育新兴海洋产业,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推进民生领域体制机制改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