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0801”疫情过后三亚发放首单助企纾困就业补贴

【字体: 打印
2022-10-16 11:40 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01”疫情过后

三亚发放首单助企纾困就业补贴

 

   10月15日,三亚丰正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确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的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6000元已到账。该项补贴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落实三亚双统筹工作部署,落实“六稳”“六保”,减轻企业负担,稳定就业岗位出台的相关政策。

  9月29日,该公司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交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经审核,符合《三亚市疫情期间一次性稳岗补贴和吸纳就业补贴发放细则》中关于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的各项申请条件,10月14日公示期满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15日将补贴划拨到了该公司账户。为了尽快将补贴发放到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尽量简化工作流程,缩短审核时限,确保补贴第一时间落地。“虽然补贴的金额不大,但是切实感受到了政府对企业的关爱之心。”该公司负责人说。

  “0801”疫情后,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三亚坚持有力有序、提速扩面,更好统筹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先后出台多项政策提振经济,助力企业恢复生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财政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于9月21日印发了《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亚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亚市疫情期间一次性稳岗补贴和吸纳就业补贴发放细则〉的通知》,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确保政策直达企业,提高政策知晓度,助力尽可能多的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用工。

 下一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做好两项补贴的审核发放工作,确保每一笔补贴及时高效发放,为企业稳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三亚日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