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赴南新居开展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宣传活动

【字体: 打印
2021-12-24 10:05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22日上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共同组织开展三亚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吉阳区南新居举办,通过发放知识手册、张贴宣传海报、政策疑问解答等方式向现场民众进行了宣传倡导和警示教育,现场民众也十分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社会保险是民生之根本,遵守《社保法》、维护社会保险基金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良好的工作成绩离不开广大民众的鼎力支持,相信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月实地宣传活动的成功开展,能够使我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