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21海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三亚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在三亚技师学院落幕

【字体: 打印
2021-12-09 17:14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8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21海南省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一届自贸港技能大赛——三亚市第七届职业技能竞赛在三亚技师学院落幕。

本届赛事共设游艇驾驶员、免税品导购员、茶艺师、游泳救生员、电焊、养老护理员六大竞赛项目(工种),319名选手报名参赛。

弧光闪烁、焊花飞溅,伴随着“嗞嗞”声响,一道道细密的焊缝在一双双“巧手”下完美成型,三亚各单位技术能手同台竞技、比武切磋,这场展现“焊功”的实操比赛有点“燃”!“123开始”裁判一声令下,选手一头扎入水中,快速完成50米障碍游、50米假人救生及抛绳救生等项目。游泳救生员项目赛区,紧张的氛围让岸边的观众都捏了一把汗。

“先左腿、后右腿,现在我们慢慢坐起来。”养老护理员实操现场,选手娴熟地帮助老人上下床,耐心地招呼老人吃饭、服药等,展现出扎实的技术水平及优良的职业道德风貌。“职业技能竞赛是各行业职工展现个人综合能力和技术水平的重要平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说,通过“以赛促训、以赛促学、以赛促评、以赛促建”,提高各行业员工技能水平。

内容源于:三亚日报与大三亚客户端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