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大学课题组赴我局开展“企业年金制度改革研究”专题调研

【字体: 打印
2021-10-20 17:32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人民大学课题组赴我局开展企业年金制度改革研究专题调研

1011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养老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董克用教授率课题组一行五人赴我局开展“企业年金制度改革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董克用教授表示,本次调研旨在了解与收集我省代表性城市企业年金制度执行与具体运作情况,探讨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基层需求的关切点;同时,也希望在本次调研中扩大企业及年金管理机构调研范围,深入探索建立海南省职业养老金平台方案及其可行性。

会上,市人社局副局长郑小莉同志、市社保中心副主任邓金权同志与课题组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双方从我市企业的产业结构、就业形态特点,以及以海南自贸区(港)作为政策创新试点的需求等方面开展了探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