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19-10-22 17:58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应对经济运行稳中有变和下行压力的影响,加大失业保险支持企业稳定就业岗位,10月22日上午省人社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对我市企业进行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宣传,参会企业近100人,主要是企业人力资源的负责人。

 

人社局副局长郑小莉同志作会前动员讲话,省厅宣传组陈国龙调研员等人员对国内外形势,稳岗返还政策及操作解读。

 

 

参会企业人员对政策积极发言并提出实际问题,宣传组一一解答,会议取得良好效果,增强了企业对稳岗返还的认识。

 

评论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