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2018年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圆满收官

【字体: 打印
2018-09-13 17:46

912上午,2018年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三亚赛区)决赛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成功举办。至此,三亚赛区比赛圆满收官。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奔、市人力资源开发局局长何书凯、团市委社会工作部部长梁天鸿、市人社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陈运洲等领导出席决赛活动。观摩比赛的还有各区人社局、区教科局、区团委有关领导,以及我市各创业孵化基地入驻企业代表。

市人社局副局长陈奔为比赛致辞,他说: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对营造我市良好的创业氛围,鼓励更多市场主体和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促进充分就业和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充分展示了当代三亚创业人创业创新的激情活力和敢于追梦的拼搏精神。

决赛采取项目路演方式,分项目展示和项目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各组参赛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代表还进行了具有较强专业性、针对性和方向性的点评,肯定各项目的亮点、精神之处,也提出了改进建议。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出席决赛活动的有关单位领导为获奖项目(团队)进行了颁奖。

2018年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三亚赛区)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创业企业、团队的关注,共有31个参赛项目报名参赛并通过了资质审核。经过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角逐,共产生了10个获奖项目。根据赛事文件安排,比赛设初创企业组和创意组两个组别,各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本届大赛总奖金达166000元,其中:初创企业组一等奖40000元,二等奖20000元,三等奖10000元。创意组一等奖20000元,二等奖15000元,三等奖8000元。

日前,《2018(第九届)海南省创业大赛总决赛入围名单》已经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公示,我局选送的参赛项目中共有21个项目入围省决赛。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我局将组织各入围项目于914-16日分别赴海南大学和海南生态软件园参赛。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