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人社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暨
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9-11 16:35


2018年911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暨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各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仲裁院、档案室、信息中心、鉴定中心负责人参加,市委第四巡察组胡进光组长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人社厅何琳厅长在全国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的讲话和在全省人社系统年中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工作方案》,市就业局、市社保局、市农保局和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才同志就全市人社系统下一步推进“勇当先锋 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和行风建设工作提出八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和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市委第四巡察组在我局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全力推进“ 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四是全力推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五是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六是全力推进创文巩卫工作;七是全力推动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实;八是以巡察工作为推力,全力推进人社系统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统一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各项活动的时间节点,做好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结合工作实际,把两项活动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窗口工作服务质量,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完善制度,不断提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水平。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