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人社工作稳健发展

【字体: 打印
2017-04-25 00:00

 

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人社工作稳健发展

 

     2月14日上午,三亚市人社局召开2017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分管人社工作领导,各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孙光庭副局长代表人社局党组做了题为《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人社工作稳健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三亚市人社系统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三亚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会上,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光才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讲话。

    他在加强党风廉政工作方面强调,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市第七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推进我市“巩卫”工作更为关键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推进三亚人社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 ,保障人社工作稳健发展。根据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的全会精神,结合人社系统的实际,主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的落实;二是加强思想教育,强化纪律建设,筑牢反腐倡廉体系,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市纪委全会提出目标要求上来。要深化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教育;三是要加强“党风、政风、行风”建设,打造清廉为民的人社机关;四是强化制约监督机制,抓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落实;五是建立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规定好“底线”和“高压线”,落实好“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六是加强重点部位、重点部门的防控。

    最后他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重道远,让我们更加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和机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按照人社局党组的要求,坚定不移地把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为三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供稿人:苏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人社局.政务
传真号码:0898-88869105

主办:三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02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014号